锵!

求你了审核

怂怂乖乖女可以拥有大胸竹马吗

我有一个不可告人的梦想。

那就是枕在我竹马的胸肌上睡一觉。

自从那天在更衣室偶遇,我就再也忘不了他的胸肌了。

他一向大大咧咧的,在商场试衣服不锁门,我以为没人就走了进去。

开门的一瞬间,提到脖颈的黑色t恤下,两块灯光照耀的胸肌比脸上的震惊还鲜明。

又大,又鼓,蜜色的皮肤光滑,像新鲜出炉的荞麦面大馒头,又韧又筋道。

都能想象出,五指抓进去又弹起来的触感。

但我脑子短路了,没有说出那句真诚的“请给我摸一摸你的胸肌”,而是选择向他道歉。

他嗤笑了一声,对我因一点小事就道歉的行为表示不屑,旁若无人地把t恤罩了回去,走前还顺手薅了把我脑袋。

我望着他一米八八的帅气背影,魂魄仿佛跟着他的胸肌走了。

如果我请求了,他应该会答应的吧。

毕竟我俩穿开裆裤长大的关系,这点小事对他来说只是举手之劳。

他又是校篮球队的,在我之前,队友教练,都摸腻了吧,多我一个也不多……

但是机会错过了就是错过了。

回来以后,我天天想,日日想,走在路上想,胸肌在脑子里挥之不去。

我夜夜想,睡觉想,胸肌在梦里徘徊。

越想越遗憾,越想越发散。

幻想到极致就演变为,如果可以枕着它睡一觉,该是多么幸福的事啊。

我感觉自己像个变态。

问室友:“如果我脑子里一直是一个男人的肉体,这样算不算变态啊。”

室友姨妈笑:“你这是得相思病了。”

我懂了。

我得相思病了。

我患上了一种,对胸肌的相思病。

不搞到手的话,我的一些美好品格,中间我忘了,总之灵魂都会被毁掉。

机会来了。

他放假没回家,他妈让我给他带咸菜。

找到他的时候,他正在训练。

橙蓝两色的队服背心随奔跑跳跃而飞扬,前胸后背印着大大的1字。

我抓着栏杆看了好久。

企图从衣服的晃荡轨迹下搜寻到胸肌的轮廓。

很艰难,但有一种朦胧美。

“陆哥,那个女生在看你。”

兴奋的队员发现了我,开始起哄。

他回头瞥我一眼:“没看你就行。”

话音落下,突然高高跃起,越过那人一个耀眼的扣篮。

“哦哟,秀给谁看呢。”大伙起哄得更厉害了,“你女朋友?”

他得意地笑了一声,拍拍人家脑袋:“别瞎说,人家能听见。”

“不是的话那我追了呗。”

他又呼人家一巴掌:“你敢。”

为了看胸肌,我顶着太阳晒,晒了一会实在站不下去了,于是拿手做喇叭,大声喊他出来。

“小红!你妈让我给你带咸菜!”

场上寂静了一瞬,而后爆发出哄堂大笑。

陆红红着脸出来,恼羞成怒地薅我头毛。

“不许那么叫!”

“呜呜。”我委屈地抱着头,“叫十几年了,怎么改嘛……”

“谁让你叫十几年的!”

他啧了一声,把我刚理好的头发又一巴掌盖住,身子往日照的方向挡了挡。

“晒得这么烫,你那把伞呢。”

“忘了。”我眼珠一转,“太热了,再晒我就晒化了,你把你衣服脱了给我遮吧。”

脱了,我就可以看到胸肌了。

“全是汗。”他一点上当的意思都没有,还往后退了半步,拿过我手里的咸菜,“快回去了。”

那我还有什么借口来找他呢。

我那个急啊。

可能是身体素质太差,又热了这么久,气急攻心,我头有点晕了。

没站稳,往前一倒。

被他接了个满怀,脑袋正好磕在他左边胸肌上。

没有用力所以是软的,脑袋撞上去几乎弹起来了一下,像飘在云端。

我幸福地昏了过去。

2

醒来人在诊所。

陆红坐病床旁玩手机,看见我醒松了口气。

“你中暑了。”他放下手机,给我递水,皱着眉毛自责道,“不该让你在外面站那么久。”

“我,我想看你……”我支支吾吾,“打篮球。”

他伸手撩开我刘海,指头在额间徘徊了两下,圆钝的触感温热,又有点痒。

听见他无奈的叹息。

“自己的身体自己注意着点,别老让人操心。”

我一下子沉默了,有点难过。

“对不起,又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我从小体质就差,爱生病,磕不得碰不得,小朋友都不爱和我玩。

陆红住我隔壁,两家关系好,因为家长的任务,被迫陪我玩娃娃,陪我过家家,陪我上下学。

数不清的次数,我在教室流鼻血,他冲过来递纸,我低血糖摔倒,他冲过来塞零食,我摔伤,他背我送医务室……

甚至被迫和我填同一所学校,来到这座他并不喜欢的城市,只为了照顾我。

“说什么呢,我不是那意思。”他烦躁地啧了一声,又揉我脑袋,“只是担心你。”

一不注意,说了矫情的话,又惹人烦了……

我闭上嘴,揉揉发酸的鼻子。

他紧张起来:“鼻子痒?是不是要流鼻血?快!”

一把纸糊我脸上,我狼狈地躲开,抓手里。

诊所门被推开,他队友咋咋呼呼地走进来。

“饭来了哥。”一个帅气的黄毛提着盒饭,“醒啦嫂子,没事吧嫂子。”

我脸红了:“什么嫂子,不是……”

陆红回头斥责:“别乱喊。”

他身后也走出一个长发美女,拿胳膊肘戳他:“人家早说不是了,你不贫难受是吧。”

说完接过饭,坐床边拆了递我手里,笑容大方又清澈。

“卢鹿是吧,经常听陆红提起你,你今天一昏倒,他是吓得训练都中断了,马上就比赛了,也不在乎,说你昏几天,就守你几天……”

耽误大家比赛了……

我愧疚地低下头,拿手揪衣服。

“有事没事,没事回去。”陆红毫不客气,“不耽误训练,明天就来。”

“那就行。”她一拍大腿站起来,招呼队员走人,“明天等你啊。”

我缓慢地嚼着饭,刚睡醒嗓子干,难咽。

陆红把他们拿来的奶茶戳了递给我,打开自己的那份开始吃。

“不是不爱吃土豆吗?给我。”

从我盒里把土豆挑走,扒拉了点回锅肉过来。

“多吃点肉,看你瘦得。”

我按住他筷子,摇摇头。

“我现在不挑食了。”

“真的假的。”他挑挑眉毛。

我点点头,为了作证,咽下一大块土豆。

粉粉的土豆堵着食管,很干涩。

还是不喜欢土豆。

但是,不能再矫情了。

会更招人烦的。

吃完饭,陆红收拾盒子,我想半天还是问了。

“那个女生……是谁啊?”

“球队经理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怪不得,一看就经常运动,动作矫健,举止大方。

跟陆红很衬。

如果我们两个同时站在他身边,他俩才会被认成一对吧,哈哈。

陆红又高又帅,条件不错性格好,想谈恋爱,随时都可以。

即使不是她……也不应该是我这样的人,我就是个累赘。

我越想,越难过了,心里堵得慌。

他跟别人谈恋爱了……

就更不能给我枕胸肌了。

不行,在那之前,一定要弄到手。

“小红,你玩半天手机了,累不累啊?躺着休息会吧。”

我循循善诱。

他摸摸后脑:“哈?躺……我躺哪啊,这就一张床啊……”

我娇羞地往旁边挪一挪,拍拍空位。

他后仰。

“这……不合适吧。”

“有什么不合适的,五岁的时候你家漏水,不也在我床上挤的吗。”

“也是。”

然后他躺上来了。

脑袋放我脚那边,脚放凳子上,翘着二郎腿。

仰着头接着打游戏。

“你说得对,也没什么不合适的,不就是个床。”

“……”

推我的脚:“过去点,挡着我胳膊了。”

呜呜,怎么这样啊。

3

晚上我差不多好了,他送我回宿舍,在楼下叮嘱我。

“明天别来看我打球了啊。”

我依依不舍地绞着衣角。

“实在想看,我录像给你看。”

我高兴了:“录清晰点,主要是你的部分。”

“哼。”他骄傲地笑了一声,“怎么突然对篮球感兴趣了。”

我挠挠耳朵,挠挠头顶,挠挠后脑勺。

他瞥着我,一副恩赐的表情:“以后晚上,我带你打吧。”

“呃……”

“一号球员亲自教你,你不满意?”

“不是……”

我哪会运动啊,苦不堪言。

休息了一天,去跟他打球。

我打球。

我被球打。

我被球打哭了。

“哎呀,真是的……”

他查看我的伤情,揉揉我额头的肿包。

更疼了!

我眼泪狂飙。

“没事啊,没事,不疼了。”他手足无措,像骗小孩那样给我吹吹。

温热,清香的口气抚在脸上,整个人凑很近。

漂亮的下巴下面,是漂亮的喉结,宽大的t恤衣领里藏了一半锁骨,因为俯身而敞开在眼前。

衣领里面的世界,像个黑洞。

我瞧瞧瞟。

唔……

揉揉发红的脸,不哭了。

让他牵着走出球场。

夏夜的风带着夏夜独有的清香,鞋底磨蹭在塑胶草地上,穿过一堆一堆的坐着的人。

陆红的手掌温暖又有力,黑t恤在前方飘摆,结实的肩背让人有种靠上去的冲动。

他带我走到了跑道上,站好。

“鹿鹿,你还是要先练练体能,不然运球都能把你累晕。”

“啊?”

他拍拍我后背:“以后每天晚上,我带你跑两千米吧。”

“什么!”

“走!”他拍拍我后背,自信满满,“放心,有我在,拖都给你拖过去!”

呜呜。

我哭着跑步。

跑了一千二,我累瘫在地上,哭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“不行了,再跑就把人跑死了。”

“你纯粹是哭累的。”

陆红恨铁不成钢地蹲我面前,数落我半天,看我真起不来了,也没办法。

“算了,回了,明天再来。”

“明天不来了,一点力气都没有了,都没办法上课了。”

我作一副高位截瘫状。

他叹着气,把我拉起来,背到背上。

大家都看着呢……

我有点不好意思,把脸埋他后颈。

“别挠我。”他怕痒地缩了一下,手上掂一掂,扣着我俩膝盖夹他腰侧。

我拿腿蹭了蹭。

好细哦,这就是蜂腰吗……

才发觉两手交叉着环在他胸前。

我悄悄地伸出手指,假装不注意,按了按他的胸肌。

哇。

摸到了。

摸到了一点点。

QQ弹弹的。

“干嘛呢。”他听起来很是费解,“你是猫吗,还踩奶。”

呜,胡说什么呢,小红又没有奶。

“休息一天,后天再跑,我到时候叫你。”

“好的,我可以。”我乖巧地答。

在操场尾巴上看到了美女经理。

不行,我得下来,这样太让姐姐误会了。

我挣扎了一下,腿被他抓更紧了:“别闹。”

于是就这个姿势跟经理打招呼。

“你也来跑步?”他背着我问。

她看看我,看看他,神情有些寂寥。

“我在等人。”她自嘲地笑了笑,“不过不用等了……都这个点了。”

她跟我们走了一段,提议:“我送卢鹿回去吧。”

“不用。”陆红轻轻松松道,“你背不动她。”

“……”

送到宿舍楼下,他才把我放下,让经理扶我上楼。

我总觉得跟她之间有点尴尬,半天没人说话,走了几楼。

她先开口的。

“你们两个关系真好啊。”

我捻捻头发:“只是认识得比较早而已……”

她看着我,寂寥地笑笑:“真羡慕你啊。”

她喜欢陆红吧。

“不用羡慕我……”我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,“你努努力,也能成功的,你那么漂亮。”

她高兴了点:“那借你吉言了。”

怎么还能借我吉言的,这是在宣战吗。

呜呜,怎么可以这样针对我,我那么弱,只用给个眼神,自己就灰溜溜地爬了。

我好心酸啊。

她寝室在我不远,把我送到床上,临了又加我微信。

给我发了几段视频。

是他们白天打球时候的录像。

“陆红让我帮忙拍的,他让我每天发给你。”

她笑着解释道,笑容太大方,都让我看一眼就自卑了。

我埋着头看视频,镜头是一直跟着陆红,寸步不离。

呜呜,她怎么眼睛都黏在小红身上了……

哦,是我要求多拍他来着,那没事了。

不过,拍得好帅哦……

步伐似风,回眸似箭。

经理走了,我还在看。

寝室熄灯了,我藏在被窝里,翻来覆去地看。

看到睡着,做了个有小红的梦。

梦见他背着我打篮球,跑得呼哧呼哧的,队友和经理都在旁边指责我,把我骂哭了。

哭着让他放我下来,他说:“你以为我愿意这样吗?还不是我妈逼的!”

打着打着,经理突然拿着一大束玫瑰花朝他走来,大家都喊着在一起,在一起。

陆红果断地把我丢下去,摔在地上,摔断了腿……

“啊!好痛啊!”

我惨叫一声,抱着腿醒了过来。

原来我真的摔到地上了。

幸好……只是个梦。

我怔怔地望着窗外的朝霞,坐在地上默默揉着酸痛的腿肚子。

只是个梦……吗?

“怎么了宝贝?”

隔壁的室友迷迷瞪瞪地爬出来看我。

我眼泪唰地流下来,抱着她哭。

“呜呜呜呜,小红不要我了,他要把我丢下了……”

她抖蟑螂一样把我抖开,一脸嫌恶:“诡计多端的凡尔赛,昨天陆红背着你满学校的秀恩爱,全宿舍可都看见了!”

她一边骂一边爬回去睡,留下我一个人伤心地哭。

全宿舍都不懂我的悲伤。

算了。

也没什么好悲伤的。

我扶着打颤的腿呻吟着爬下去上课。

陆红在楼下等我,对我表示了赞赏。

“不错嘛,我还以为你会选择旷课。”

奖励是一颗茶叶蛋。

他手里还拿着一颗,我艰难地吞着蛋黄,正苦着脸想难不成要我吃两颗。

经理从身后走出来。

陆红把那颗蛋递给她,她默契无比地接了,阳光自信地道了声谢,然后潇洒地挥手离去。

我瞪大眼,嘴里的茶叶蛋更噎了。

陆红体贴地拍拍我背,把豆浆递我嘴边。

“一顿早饭,换她帮忙录一次视频,还挺划算。”他满足道。

哦。

怎么说呢,小红背着我,和别人有约定了。

现在已经不是无话不谈的小时候了,宿舍楼也不像在家门对门那么近。

他会发生更多我不知道的事,认识更多我不认识的人,是很正常的……

我忧伤地吸了一口豆浆,推开了。

“不喜欢豆浆……”

“不是不挑食了吗。”

呜呜,我含泪喝。

喝完他满意了,搀着我去上课。

我轻叹一声,推开他:“别扶了。”

人们的一生,本来就该各走各的,谁又能陪谁一辈子呢……

他一挑眉:“还想叫我背你?也太弱了吧。”

“……还是扶着吧。”

4

晚上,经理找我商量事。

我对她已经放弃了抵抗,所以她说,下周陆红生日,为了团队凝聚力,准备在队里聚餐庆祝,问我有没有意见时,我直接说好的。

然后她请我来参加,我也说好的。

她问我陆红有什么喜欢吃的,我全告诉她了,她很受鼓舞。

当晚看着她发来的新视频,鼻子一下就发酸了。

他们才是一家人,我完全成客人了。

看啊,他在视频里,跟那些队友配合得多好,多有默契啊。

哦,他们是队友来着,那没事了。

经理已经完全清楚陆红的喜好了,到时候投其所好,所有惊喜都成了她用心的证明。

那样我送什么礼物,都没有意义了。

我心情低沉地点开视频软件,像往常一样找点肌肉视频哄自己开心。

啊,这是什么……

视频里的肌肉男被一个片状物刮着胸肌,涨红了脸闭眼张口嚎叫,露出了痛苦又快乐的表情。

我红着脸捂住嘴。

筋膜刀……什么东西?这看上去……

还挺有意义的嘛。

上网查了一下价格,要七百多,好贵。

这个月零花钱也快花完了……

找家里要钱买礼物就没意义了,我决定去打工。

晚上,陆红在夜市抓住我。

“哈,想溜?”得意洋洋地揪着我后衣领,仿佛什么战利品,“就知道你在这,跟我回去跑步。”

我抱紧了手里的绵绵冰烤苕皮炸鸡:“我不是为了逃避跑步才出来的,我是来打工的。”

他颇有些意外:“逛吃还能拿钱?”

“我在考察项目嘛……”我小声辩解,舀了一勺冰讨好地递上去,“请你吃。”

他哼了一声,俯身张嘴咬住勺子。

我撒手,他鼓起眼睛瞪我,叼着勺子上下晃。

我试着给他拔出勺子,他满意了,脑袋依然停在那,把嘴一张:

“啊——”

高挺的鼻梁反着夜市七彩的灯光,一双眼睛颜色璀璨,把我盯得正正的。

我脸有点红,低头再舀一勺。

“好恶心,好恶心啊陆哥,恶心死我了。”

黄毛在他身后叫唤起来。

呜呜,怎么还带了人的啊。

陆红直起腰,给了他一个k头。

灯光太炫,在他脸上照下一抹红,很快又变成别的颜色。

黄毛抱着头叫个不停:“本来就恶心啊!我的妈呀还喂来喂去,你是三岁小孩吗我去……”

“……滚。”陆红踹他屁股一脚。

越过他,我看到不远的摊位后面,经理拿着一碗绵绵冰,黯然神伤地望向这边。

她把碗扔垃圾桶里,甩着长发转身跑走了。

又让姐姐误会了。

但心里这股暗爽是怎么回事呢。

呜呜,我是绿茶小青梅。

陆红把黄毛遣散了,陪着我逛完了整条街。

最后抱着一大桶吃的坐在路边,他好笑地抄起手看我。

“考察完了,想好去哪打工了吗?”

“嗝。”

我说。

“……”陆红伸手抓乱我头毛,“你能打什么工,要多少钱,我转给你。”

他手机都掏出来了,我惊恐摆手。

不要吧,用人家给的钱买礼物送回给人家,这也太逗趣了。

“我一定要自己赚钱。”我坚定地说,“只不过这边的工作都太累了,我肯定吃不消。”

到时候在岗位上昏倒,又要麻烦他来救我……怎么好意思的啊。

“你知道就好。”他松了口气。

我拿出手机找兼职:“出去发传单,太热了,做家教,没那么快找到合适的……”

“这么急?你欠高利贷了?”他警觉起来。

“没有……”

“那是做什么用?”

“你以后就知道了。”

“可我现在就想知道。”他突然扒拉我肩膀,“为什么不找我帮忙,难道我还会拒绝你吗?”

我看着他,他揪着眉毛,表情纠结着明显的焦躁不安。

我低下头抠手机。

“不是什么大事……而且,也不能一直事事都麻烦你,我也成年了,你不用那么紧张我……”

“我,可我是你的……”扣我肩膀的手收紧了,他声音放得很轻,却不知该如何说下去了。

是什么啊……

邻居家的好大哥。

担着本不属于他的责任,一担就是十几年,都成习惯了,连回报都没想过要收。

我又心酸了,觉得很对不起他。

扭扭肩膀从他手底下挣出来,我手指停在屏幕上。

“我找着合适的工作了。”

他凑过来,不依不饶:“我陪你一起去。”

“不用了……”

“哼,你以为我是去照顾你的吗,我自己也想打工了而已。”他愤愤地说。

“好吧……”

我拿手机给他看。

是女仆咖啡厅。

“你要说话算话哦。”我认真地看着他,想象他穿女仆装的样子。

呜呜,哪里有那么大胸围的制服啊,撑爆了要赔钱的啦。




那啥,后续在下面……用糖糖解锁喔𓎩 ⸝⸝谢谢资瓷啦

评论(139)

热度(5315)

  1. 共3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